要闻
武平县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学新来武平调研讲话精神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察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2/19

2月16日,武平县纪委召开县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学新来我县调研时的重要指示讲话精神及学习其在《中国纪检监察报》发表的署名文章。

会议就如何贯彻落实刘学新来我县调研时的重要指示讲话精神及学习刘学新署名文章提出四点意见。一要配齐配强乡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对17个乡镇新到任的纪检干部开展一次全面检查,进一步推进乡镇纪检监察组织规范化建设;二是举办乡镇纪检监察干部岗位培训,对新任的乡镇纪检干部集中进行业务培训,重点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并加强对信访查办、监督执纪、信息调研等业务知识培训,为新任干部更好地履职尽责“充电输能”,让新任纪检干部能尽快适应并胜任新的工作岗位;三是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切实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保障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县委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实,出台《关于促进乡镇纪委履职尽责的实施意见》,促进乡镇纪委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四是要求全县纪检干部撸起袖子加油干,扎实推进武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更上一层楼。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