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武平县纪委监委开展"天价茶”整治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3/17

近日,武平县纪委监委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组成联合督查组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着力查处“天价茶”背后的“四风”和腐败问题。

督察组通过查阅茶庄、茶馆、茶叶销售经营点台账、票证等方式,重点检查我县是否存在“天价茶”及哄抬物价现象、是否存在公款购买和违规收送“天价茶”问题。

据了解,武平县纪委监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上级纪委有关要求,迅速行动,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压实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和职能部门监管责任,深化查纠并举、标本兼治,坚决遏制“天价茶”现象。

同时,县纪委监委制定方案、下发通知,按照“开展自查与抽查、督促自律与监管、强化监督与执纪”等步骤,部署开展集中整治。

此外,县纪委监委进一步拓宽监督渠道,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在“梁野清风”微信公众号、武平县纪委监委网站上公布举报方式、举报电话,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及时受理群众举报。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