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武平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进一步推进岩委[2015]2号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工作电视会议
来源:武平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3/17

       3月16日,市委召开进一步推进岩委[2015]2号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工作电视会议,认真总结部署全市纠正不良习气、树立清风正气工作成效,坚定不移把作风建设“闽西实践”引向深入,以优异的作风建设成效向党的十九大交上闽西答卷。县委书记陈厦生,县委副书记、县长廖卓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民发,县政协主席王云川,县委副书记张丽华,县委常委吴宇川、傅衍华、丘善辉、蔡东阳、钟建生、饶辉等县领导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201703170943537561.jpg

 

会上,市委书记林国耀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岩委[2015]2号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了要求。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兴禄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成荣通报了全市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情况,部分县(市、区)和市直单位负责人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

201703170944236593.jpg

 

2015年初,市委制订出台了《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纠正不良习气树立清风正气的意见》(岩委[2015]2号),经过两年的实践,进一步端正了党员干部的是非观,挽救和保护了一批干部,纯洁了党内同志关系,提振了干事创业激情,带动了民风社风持续好转,在全市上下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近两年来,我县坚持高标准和守底线相统一,始终把贯彻落实市委2号文件精神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强化责任落实、抓实专项清理、更加注重治本,把落实文件精神与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持续深入开展部门和行业“潜规则”、党员干部违规向下属或管理服务对象借款用于谋私逐利等问题集中整治,进一步规范公款存储,坚决纠正党员干部中的不良习气,为打造宜居宜业宜旅的生态文明城市,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武平营造了良好的政治生态。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