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武平县纪委召开常委会专题学习林国耀同志在 市、县两级党委书记第一次工作例会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察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3/17

mmexport1489759900487.jpg


3月17日下午,武平县纪委召开常委会,专题学习林国耀同志在市、县两级党委书记第一次工作例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按照市委的要求,坚决贯彻市委书记林国耀同志提出“脑中要有图、肩上要有责、胸中要有数、手中要有招、脚下要有步”的“五个有”工作要求。县纪委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升领导水平与工作水平,在各自分管工作中落实好“五个有”工作要求,把自己的工作摆进去。一是要主动站位全局,从全面从严治党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的地位出发,来思考和谋划纪检监察工作,要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二是要理清工作思路,强化责任担当,找准职责定位,把各自分管工作抓紧抓细抓实,切实提升履职水平。三是要在实际工作中严格自律、率先垂范,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中起表率作用。四是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遇事不推诿、不扯皮,切实负起责任,自觉维护班子的团结,扎实高效推进武平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迈上新台阶。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