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武平县纪委在执纪审查组成立临时党支部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察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3/21

DSC_4851.JPG

 

日前,武平县纪委纪律审查工作组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宣布成立县纪委纪律审查组工作临时党支部,推选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和支部委员。这是武平县纪委成立的第一个纪律审查工作组临时党支部。

为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要求,针对纪律审查工作组抽调人员多且长期在外,被抽调人员参加本单位党组织生活较少的情况,武平县纪委积极探索,根据工作需要,及时在纪律审查工作组成立临时党支部,将工作组全体党员纳入临时党支部。

据悉,纪律审查工作组临时党支部将定期组织党员开展支部活动,组织学习党章党纪党规和纪律审查业务知识,交流研讨学习心得和工作体会等,切实加强临时党支部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做好纪律审查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