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傅衍华到中赤乡、岩前镇、安监局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集体约谈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6/15

   

       6月13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傅衍华前往中赤乡、岩前镇、安监局开展2016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约谈,并分别召开集体约谈会。       

          DSC_7011.JPG

    

   就如何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傅衍华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市委要求,抓好贯彻落实,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稳抓牢做实,一要深刻认清形势,以思想自觉深化主体责任落实。要深刻认识到主体责任是政治责任也是职责所系、是集体责任也是个人责任,必须强化责任意识、责任担当,切实树立对党和人民负责、为党和人民担责的思想自觉,敢于较真碰硬,勇于担当作为,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到实处;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对标整改推动主体责任落实。要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标准和中央、省委要求,聚焦聚力加以整改落实,真正做到在政治高度上突出党的领导、在政治要求上抓住党的建设、在政治定位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三要抓住关键环节,以重点突破带动主体责任落实。要抓住重点、举纲带目,通过层层压实责任、抓实重点任务、做实制度保障、强化问责追责等方面,推动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地生根。

 

 DSC_7028.JPG

县纪委常委、检查组组长邱善掩分别通报了检查组在中赤乡、岩前镇、县安监局检查时发现的问题。  

                     DSC_7039.JPG   

 

    中赤乡、岩前镇、安监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情况,并就如何抓好整改作了表态发言。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