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武平县纪委支部召开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6/20

日前,武平县纪委支部召开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尤权书记在《市、县委书记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省纪委《关于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认真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与会党员围绕“向廖俊波同志学什么、怎么学”开展学习交流研讨。全体党员对照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结合自身实际作交流发言,认真查找自身的差距与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县纪检监察机关全体党员要加强党性锤炼,当标杆、做模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稳住“压舱石”,做学深悟透的表率;把好“方向盘”,做严以用权的表率;擦亮“探照灯”,做敢于监督和主动接受监督的表率,率先践行“四个合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发挥监督执纪问责“利器”作用。

会议期间,还安排部署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