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武平县纪委:组织开展扶贫领域监督执纪能力培训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0/16

武平县纪委:组织开展扶贫领域监督执纪能力培训

 

    10月12日,武平县纪委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参加扶贫领域监督执纪能力建设培训。

    培训会上,县扶贫办、财政局、教育局、卫计局、民政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就扶贫政策、扶贫领域专项资金的规范使用及其监督检查、贫困生资助有关政策及资金使用、医保资金使用政策及规范管理、民政系统扶贫资金有关政策和监督等作进一步解读,并现场给学员答疑释惑。

    广大学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扶贫领域相关政策的认识和理解,将继续聚焦主责主业,强化履职担当,切实做好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接下来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完成入户访查工作,为脱贫攻坚战提供纪律保障。

    培训会上,还传达贯彻了省纪委在漳州市东山县谷文昌廉政文化教育中心举办的加强县级纪委扶贫领域监督执纪能力建设班主要精神。十方镇、中赤乡等乡镇纪委书记还介绍了扶贫领域精准监督的做法成效和存在的问题。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