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中共武平县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召开
来源:武平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2/7

纪委全会6.JPG

2月6日上午,县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体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部署,回顾总结2017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工作。县委书记陈厦生在会上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廖卓文传达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傅衍华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1.jpg


2.jpg


3.jpg

陈厦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努力方向、基本遵循和方法路径。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按照相关部署要求,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武平”提供坚强保证。

陈厦生强调,要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增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理解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宝贵经验、形势判断和重点任务,紧密结合实际,扎实抓好各项重点任务的贯彻落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武平落地生根,取得扎实成果。要坚持问题导向,清醒认识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保持政治定力,持续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努力交出一份让党放心、群众满意的武平答卷。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驰而不息转作风,严守纪律强监督,标本兼治反腐败,监督执纪全覆盖,拓展延伸最基层,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坚不可摧的意志,一以贯之、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武平实践。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各党委(党组)要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管党治党无盲区、无空档,以全面从严治党营造新时代的朗朗乾坤。

傅衍华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奋力开启“全国林改第一县”武平新征程提供坚强保证》的工作报告。傅衍华强调,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赵乐际同志来闽调研讲话要求,按照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和县委的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强化自我监督、自觉接受监督,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为奋力开启“全国林改第一县”武平新征程提供坚强保证。

全会审议通过了县纪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县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决议。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