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傅衍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小组组织生活会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3/22


    3月20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傅衍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点评。

    傅衍华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和党小组态度认真、准备认真、检查认真、批评认真,起到了“红脸出汗”“提醒纠偏”的效果。

    傅衍华强调,一要带头严肃党内生活。县纪委监委要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以严格的党组织生活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努力用扎实的作风、实在的行动展现党员风采,确保一言一行都能诠释纪委监委干部的作风和素质;二要创新组织生活形式。要严格规范开展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以及各种形式多样的组织活动,让每位党员都参与进来,真正促使每位党员达到思想受教育、灵魂受触动;三要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排头兵。县纪委监委党支部要率先垂范,成为基层将党支部工作的排头兵。当前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新修改的宪法、国家监察法开展好党小组活动,学懂、弄通、做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自身锻造成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内纪律队伍。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