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武平:各级纪检监察干部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2/19


     12月18日,武平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报告。各乡镇纪委、派驻纪检组及县委巡察组通过电视、网路等途径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DSC_6471_副本_副本.jpg


     武平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准时集中收看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讲话。广大纪检干部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履职担当,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微信图片_20181219185311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武平县委第六轮第三批巡察组在巡察一线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巡察组干部表示,要发挥好巡察利剑作用,推动被巡察党组织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为改革发展再创佳绩。

                          微信图片_20181219185335_副本_副本.jpg


       武平县各乡镇纪委通过电视、电脑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敢于亮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细落小落实。”在场的干部表示。

               微信图片_20181219185409_副本_副本.jpg


    武平县各派驻纪检组通过不同途径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他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忠诚履职,扛牢抓实监督执纪问责。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