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摸实情、查问题、找对策,省纪委常委邱天华等领导深入武平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8/7


 7月30日至31日,福建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邱天华一行到武平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蹲点调研工作,围绕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摸实情、查问题、找对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见到实效。调研组由省纪委七室副主任、副厅级纪检监察员林连开、省纪委机关相关科室人员组成,龙岩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金滨、武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傅衍华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随机走访了贫困户,深入部分县直单位、企业调研,详细了解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集中整治、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减税降费以及群众生产生活等情况,同时,对信访积案开展“带信下访”活动。


调研组强调,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解决一些实际问题。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要把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解决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作为重点来抓,切实维护好群众利益;要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持续开展减税降费精准监督,排除政策落实“梗阻”,将监督执纪贯穿于减税降费工作全过程;要积极开展“带信下访”活动,通过阅卷比对、实地了解、约谈群众等方式,全力化解信访积案。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