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傅衍华深入岩前镇调研指导软弱涣散村整顿工作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0/12

 10月10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傅衍华深入其挂钩联系的岩前镇灵岩村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县纪委监委、县直机关党工委、县应急管理局、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组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DSC_45561.jpg


 有没有全面准确摸排并建立村情台账?村两委班子成员结构、村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怎样?整顿效果党员群众评价怎样?软弱涣散村党组织的整顿情况,傅衍华一直牵挂在心。


 在岩前镇,傅衍华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灵岩村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该村党组织建设和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该村整顿工作把脉开方。


 傅衍华要求,要明晰挂钩责任。按照县委要求重点督促稳定、三大战役、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挂钩县直部门要发挥职能优势,通过资金项目智力支持,帮助村里加强党建工作,壮大村集体经济,推动乡村振兴;组织部联络员重点加强农村基层党的建设指导,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方针政策、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宣传到位,督促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落实“两个维护”;驻村第一书记重点按照规定落实好驻村要求,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增长才干,同时要发挥好上级和组织的作用,协调有关部门共同推动一些问题解决;村党支部要突出“领唱”作用,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讲政治顾大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镇党委要高度重视后进村整顿,动态调整,整顿一个、退出一个,确保取得实效。


 傅衍华强调,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唱响时代“主旋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把纪律规矩意识立起来、严起来,以习近平新时代思想武装头脑,狠抓中心工作,转作风、树形象,在党建引领、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头雁效应”。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