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武平县纪委监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0/23

微信图片_20191025091818.jpg


微信图片_20191025091825.jpg


  10月22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傅衍华围绕“坚守初心 勇担使命 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为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巡察办、县纪委派驻纪检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傅衍华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把握纪检监察机关守护党的初心使命的职责定位,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努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干部在守护党的初心使命中的重要作用,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中永葆红心,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中践行“两个维护”,在站稳人民立场中践行初心,在深学细笃中强化理论武装。


  傅衍华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躬身践行初心和使命,同一切损害党和人民利益、危害党的肌体健康、破坏党内政治生态的行为作斗争。要通过正确行使纪检和监察两种职责,始终保持惩贪治腐高压态势,促进形成海晏河清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发扬斗争精神,敢于较真碰硬,并提高斗争本领,增强政治定力,讲究斗争策略,注重宽严相济。


  傅衍华要求,要涵养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强化执纪执法权力制约,注重培养专业素养,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更加自觉地捍卫纪法尊严、维护人民利益,并把主题教育与纪检监察工作融合结合,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