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县领导深入岩前镇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15

11月14日,县政协主席王云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傅衍华带领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交通局、县交警大队、国投集团等相关部门人员深入岩前镇开展调研工作。

 

1.png

 

3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大布村文化活动中心建设、大型运输车停车维修场选址现场及伏虎村书院溪生态长廊、北门公园建设、伏虎幼儿园道路扩建等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点建设进展、施工安排、存在的困难难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2.jpg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在大布村文化活动中心召开座谈会。会议指出,这些项目建设既是民生工程,也是民心工程,必须全力以赴,倒排工期,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按时完成各项工程。要提升“精气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解决群众的难点、痛点问题,切实提高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做通群众思想工作,做好村部搬迁、文物保护、村落建设等工作,讲好乡村振兴故事,写好乡村振兴文章。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