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不打招呼直奔基层一线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19

       到扶贫一线去!到贫困群众家中去!11月15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傅衍华带领县纪委机关相关室(部)人员,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奔贫困户家中的方式,到中山镇督察精准脱贫工作开展情况。


3.jpg


  在贫困户家中,傅衍华仔细察看了贫困户家中房屋质量、吃住条件,询问了收入来源、看病就医情况,了解、核实相关扶贫政策和资金项目落实到位情况,鼓励贫困群众要树立信心,在享受相关政策的同时,也要通过自身努力改变贫穷落后的现状。


1.jpg


  傅衍华指出,扶贫先扶志、治穷先治心。不仅要为贫困群众“输血”,解决他们迫切的生产生活之需,更要注重引导其自身“造血”,鼓励他们用勤劳的双手来改变现状,通过外部“输血”与内部“造血”相结合的方式,改善生活环境,拔除穷根、消除贫困。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