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武平县纪委重申国庆期间“九个严禁”纪律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10/2

     国庆期间是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委《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纠正不良习气树立清风正气的意见》(岩委〔2015〕2号)精神的关键节点。为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武平县纪委将节日期间有关纪律要求重申如下:

    1.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

    2.严禁违规公款吃喝、请客铺张,特别是利用机关食堂、培训中心等场所相互宴请;

    3.严禁违规收送节礼及礼金;

    4.严禁违规管理、使用公车;

    5.严禁出入私人会所与高消费娱乐活动、组织隐秘聚会等;

    6、严禁公款旅游;

    7.严禁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旅游、娱乐、宴请等活动安排;

    8.严禁用公款报销个人费用;

    9.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

    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严明国庆期间有关纪律要求、防止节日期间“四风”反弹,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对党员干部严格要求、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抓早抓小,动辄则咎。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守纪律讲规矩,管好班子,带好队伍,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各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强化自我约束,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认真贯彻执行《准则》、《条例》,自觉践行“九个严禁”纪律要求。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