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巡察
武平县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 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来源:县委巡察办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7/4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18年10月9日至11月9日,县委巡察二组对中心管委会开展了巡察,并于2019年2月26日反馈了巡察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察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察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一、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好县委巡察整改要求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收到巡察组反馈意见后,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2019年3月1日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了由中心主任任组长,副主任任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为成员的巡察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就整改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对巡察出的问题进行了细化分解,明确责任,层层压实,中心上下形成了态度端正、行动有力的整改氛围。

(二)细化分解、逐项整改。于3月6日、3月7日两次组织会议进行修改讨论通过,经多次完善,形成了《武平县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关于落实县委巡察二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3月18日、4月17日召开巡察整改推进会,对巡察整改再部署,再落实。根据巡察“问题清单”,领导班子成员主动认领问题、分析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各责任股室对照整改清单逐条研究整改措施,逐条建立整改台账,做到整改内容明确、完成时间明确、工作要求明确,确保件件有落实、条条有兑现、事事有回音。在整改中对照台账采取销号制度,解决一个,销号一个,确保整改任务清、措施实、效果好。

(三)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持从领导班子自身做起,带好头、做表率,形成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动一级干的良好局面。在全面落实整改工作中,班子成员注重把握重点,抓住要害,集中时间和精力解决县委巡察二组反馈6个方面16个问题,做到问题不清楚不放过,问题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确保整改工作有序推进。

(四)注重实效、丰富内涵。一是坚持整改落实与“放管服”改革结合,按照“一次办好”改革要求,制定出台了《武平县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关于推行进驻窗口内部“一窗通办”改革的通知》,全面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深化投资项目并联审批、推进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开展了行政审批服务“五比”竞赛活动,实现了工作作风的明显转变、服务效能的明显提升、群众满意水平的明显提高、政务服务环境的明显改善。二是坚持深入开展“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围绕“项目服务年”、“产业发展年”活动,确保反馈问题逐项逐条整改有成效。

(五)完善机制、夯实基础。针对巡察组反馈的存在问题,我们及时制定完善了各类规章制度,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了党内政治生活;制定了《武平县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违反工作纪律处理办法》(武服委[2019]20号),加强党员队伍教育管理;修改完善了《武平县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请销假制度》、《武平县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劳务派遣人员绩效考核实施办法》、《武平县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红旗窗口(文明窗口)”评比办法》,进一步规范服务行为,塑造热情、文明、高效、廉洁的政务服务形象。工作中真正把建立和完善规章制度作为整改落实构建长效机制的关键环节,用科学、管用、长效的工作机制,巩固好、坚持好整改成果,通过整改促进工作,促进作风转变,切实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务服务工作的强大动力。

二、坚持问题导向,不折不扣抓好巡察整改落实

(一)党的政治建设方面

1.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够深入,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不够有力”问题。

整改情况:已完成整改并长期坚持。(1)及时制定学习计划。结合中心实际,制定了《武平县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2019年学习教育计划》(武服委党[2019]3号),健全学习制度,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讲座和研讨相结合,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学原著、悟原理,努力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真正领会思想精髓,以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中心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中心自巡察以来,共组织学习7次,撰写学习心得27篇。(2)多种形式开展学习。采取知识竞赛、学习讨论、心得展示等多种方法,把理论学习与健康有益的活动结合起来,在中心迅速掀起理论学习的热潮,使全体党员在活动中接受教育。2018年11月28日由党总支书记曾雪武组织“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课,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19年4月17日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参与率达到100%。通过学习和测试,全体党员的理论水平有了较大提高。(3)通过窗口负责人会议和工作例会,将上级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确保上级决策部署落实到“放管服”改革的各项工作中来。

2.关于“政治站位不高,对简政放权和深化‘放管服’改革及县委县政府‘项目服务年’认识有偏差,对进驻事项‘减证’‘减环节’监督不力、把关不严”问题。

整改情况:已完成整改并长期坚持。(1)中心制定了《武平县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关于落实县委巡察二组反馈业务工作问题整改通知》(武服委﹝2019﹞16号)印发给各窗口,要求各窗口严格按照整改任务分解表的工作和时间节点,认真抓好整改。(2)持续开展“减证便民”工作。中心各窗口不再要求办事群众提交可在电子证照库提取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各类许可证等材料,持续延伸便民服务范围,让群众“少跑路”,工作人员“多跑路”。1-3月取消申报材料36份,压缩审批时间3个工作日。(3)强化业务监督检查。继续加强对“减环节”的监督、把关,最大限度缩短办理时限,加快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优化行政审批服务。业务股每月对进驻窗口办件档案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坚决按中心制定的违反工作纪律处理办法给予处理,同时印发了1-3月份业务督查专刊给各个窗口,通报办件检查情况及近期工作存在问题,各窗口都按要求及时进行了整改。关于巡察中发现问题,要求群众和办事企业提供申报材料一式三份的窗口负责人进行了谈话提醒。对存在“前车后厂”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谈话提醒。对监督不力、把关不严的业务股相关人员进行了谈话提醒。

3.关于“对乡镇进驻工作指导不到位,乡镇进驻中心事项、办理流程标准不一,网上办事信息更新不及时”问题。

整改情况:已完成整改并长期坚持。(1)今年3月11日至15日,中心管委会副主任张珍琴带领中心业务股、12345工作人员先后前往全县17个乡镇和17个村,进行为期一周的走访、业务指导工作,全面掌握了解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及村级党群服务中心的运行现状。(2)加强了对乡镇进驻工作的指导、督促,开展了相关业务培训、业务指导工作,加强了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及村级党群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对“e龙岩”、“i武平”网上办事功能的宣传力度,要求工作人员带头了解并能够熟练进行网上办事操作,通过网上办事大厅、微信等媒介,推荐“e龙岩”、“i武平”手机端、电脑端的办事渠道,努力提升行政审批服务网上办事的知晓率。强化责任意识,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及村级党群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业务水平有了较大提升。(3)印发了《武平县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关于对2018年度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业务检查情况通报》(武服委﹝2019﹞17号)给各乡镇,指出了事项录入规范、办件同步录入审批系统、外网申请办件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目前各乡镇正在逐步落实,中心将持续跟踪整改落实情况。

(二)党的思想建设方面存在问题

4.关于“思想建设理论学习不深不透,部分党员领导干部对重要党内法规应知应会知识不熟悉”问题。

整改情况:已完成整改并长期坚持。(1)加强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党支部学习教育主体作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落实中心学习制度,依托“学习强国”平台,强化日常学习,将每月15日作为主题党日,定期组织理论考试,不断提升党员理论水平及综合能力;加强对支部组织生活情况的督促检查指导,推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化长效化。要求党支部每月至少组织1次党员活动,每次聚焦一个主题,每次活动一般不少于半天,全年活动不得少于12次。(2)强化学习督查。对中心党员干部学习情况进行不定期抽查,采取以考促学的方式,2019年4月17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应知应会考试。

5.关于“党内政治生活不够严格规范”问题。

整改情况:已完成整改并长期坚持。(1)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按照2019年学习计划内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上级决策部署。巡察以来已召开支部委员会7次,召开党员大会7次,党总支书记上党课2次。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原则上每月15日作为主题党日。目前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7次,重温入党誓词2次。学习内容突出重点,做到全体党员全覆盖。扎实开展“立足岗位树先锋,争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好党员”主题活动,全面提升服务群众能力。支部党员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已上交27篇。(2)严格组织生活会程序。3月26日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各支部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程序,做到会前认真学习研讨、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会上通报上年度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后做好总结及材料归档;领导班子成员均有参加双重组织生活会,做到全覆盖。(3)规范民主生活会程序。关于此次巡察反馈的问题,中心管委会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于4月10日主持召开窗口负责人征求意见会,听取各窗口负责人及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发放征求意见函,广泛征求相关单位、乡镇及办事群众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确保意见征集既有广度又有深度,共梳理出3条意见建议,为中心管委会班子及成员开展对照检查提供了重要依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充分做好准备工作,定于4月15日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各班子成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遮不掩,一针见血,红脸出汗,开出“辣味”,切实达到推进巡察整改工作落实目标。

(三)党的组织建设方面存在问题

6.关于“党员日常管理不规范,组织关系接转不及时”问题。

整改情况:已完成整改并长期坚持。规范党员日常管理,专门指定一名工作人员负责组织关系接转工作。3月6日下发了《关于要求入驻窗口单位正式党员关系转入中心通知》(武服委党[2019]4号),将长期在窗口工作又未将组织关系迁入中心的党员及时办理迁入手续。目前除回原单位上班人员外,其余党员的组织关系均转入中心窗口支部。

7.关于“发展党员工作不重视”问题。

整改情况:已完成整改并长期坚持。于3月14日召开党总支会议专题研究2019年度发展党员工作,于3月18日下发了《关于印发2019年发展党员计划的通知》(武服委党[2019]6号)。目前正宣传、引导、动员非党干部职工加入党组织。

(四)党的作风建设方面

8.关于“群众观念比较淡薄,服务意识有待加强。”问题。

整改情况:已完成整改并长期坚持。(1)严格按照中心印发的整改任务分解表有关项目审批服务方面的工作,关于“三个联合”这项便民措施,通过项目审批服务窗口,对前来中心办事的企业、群众开展宣传引导工作,提高联合踏勘、联合会审、联合办理便民措施的知晓率。要求各涉及项目审批的窗口,对企业主进行积极宣传引导。要求导办人员对来中心大厅办事的企业、群众进行积极宣传引导。(2)6月底前举办一期培训班,参加对象为各乡镇分管领导、项目特派员、各招商引资单位分管领导及业主。深入二个园区,深入企业宣传“三个联合”工作模式,分发“三张图”服务指南,让企业了解中心服务项目工作流程,提供优质的服务。对便民利民措施宣传不到位的业务股相关人员进行了谈话提醒。

9.关于“落实省委‘马上就办’部署要求不到位,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不够积极主动,推进‘并联审批’工作不够有力”问题。

整改情况:2019年6月底完成整改并长期坚持。(1)继续落实省委“马上就办”部署要求,通过通报表扬单位和个人树立榜样,带动全体工作人员积极树立和弘扬优良作风,提升行政服务效率、服务水平、服务质量,切实提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2)继续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做好网上预审、全程网办工作,加大e龙岩手机端、i武平手机端等申报路径的网办宣传力度,指导业主网上认证和网上申报工作,让业主“少跑路”“不跑路”,同时加快电子证照生成和应用,及时落实上级关于电子证照运用的要求,按照“不再重复受理”的证照清单,清单里的证照不得再要求提交纸质证照,由窗口工作人员从证照库提取;(3)持续推进联审联办工作。中心每季度与县重点办、商务局做好对接,明确一批重点项目、招商引资项目,做好项目审批提前服务。加强项目(并联审批)服务窗口建设,由项目服务窗口协调项目审批部门召开审批前会商会议,开展上门服务,组织现场踏勘,召开联审会议,形成联审意见,对项目在政策法规等方面进行“帮扶”指导。(4)4月10日中心印发了推行进驻窗口内部“一窗通办”改革的通知(武服委〔2019〕23号),在各进驻窗口推行内部 “一窗通办”改革。争取在5月底前,完成窗口前台工作人员业务培训,确保窗口前台工作人员具备受理本部门(单位)所有审批服务事项的业务能力。6月份起,正式推行进驻窗口内部“一窗通办”改革。6月底前,全面完成进驻窗口内部“一窗通办”改革,进一步完善“一号申请、一窗受理、一网通办”的综合受理模式,进一步方便办事群众。

10.关于“工作作风不够严谨,对文件审核把关不严”问题。

整改情况:已完成整改并长期坚持。组织中心工作人员学习《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严格落实上级文件审核工作的有关规定,规范中心公文处理工作。聚焦职责,突出整治重点,加大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整治力度,严禁出现照搬照抄现象发生。对文件审核把关不严的综合股相关人员进行了谈话提醒。

11.关于“推进网上便民服务工作跑偏走样”问题。

整改情况:已完成整改并长期坚持。(1)召开了会议,要求不得将线下办理的承诺件全部以网上办件形式录入内网,从加大网上办事宣传力度着手,充分发挥导办台、各窗口的宣传、指导作用,在导办台设立网上申报辅导处,对办事群众进行“e龙岩”app、“i武平”app手机端、电脑端申报的操作指导,让办事群众体会网上办事大厅的好处、便捷,更加积极主动使用网上办事方式,切实提高网办率。加强了窗口工作人员政策、理论知识水平,强化服务意识,树立正确政绩观,实事求是。(2)建立了网办事项清单。全面梳理可通过“e龙岩”、“i武平”手机端、电脑端办理的审批服务事项,着重梳理电脑端、手机端可办理的审批服务事项并建立事项清单,为窗口工作人员开展网办工作提供准确依据。(3)推动各部门专网与审批系统数据对接,避免重复录入;(4)加强了乡镇便民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对事项录入系统的操作、推广网上办事等工作进行了多次培训、指导,要求乡镇窗口工作人员树立正确政绩观,不得安排专人使用不同身份人员的账号进行虚假操作,要掌握正确的工作方式方法,加大网上办事宣传力度,切实把高效、便民落到实处。

(五)党的纪律建设方面

12.关于“纪律规矩意识不强,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严,公务接待和财务管理不规范,超范围发放特殊岗位补贴,工会经费管理不规范”问题。

整改情况:已完成整改并长期坚持。(1)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公务接待审批制度,控制陪餐人数及接待标准,严格执行公务接待公函、公务接待审批单、公务接待清单、公务接待消费明细等制度。对2013年7月至2018年5月中心管理人员超范围发放特殊岗位补贴92410元全部退回。(2)加强工会收支管理,规范工会经费使用。干部职工慰问费一律列入工会经费年度预算,从工会经费中列支,并要求所有工会开支及时结算,不得跨年度结算。(3)规范财务管理制度,严格执行财务管理规定。加强财务人员会计业务培训,全面提高业务水平。中心管委会对财务人员进行了谈话提醒。

(六)党风廉政建设方面

13.关于“日常管理机制不健全,不敢管、不愿管”问题。

整改情况:已完成整改并长期坚持。加强对窗口工作人员的管理和监督,修改完善了《武平县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请销假制度》、《武平县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劳务派遣人员绩效考核实施办法》、《武平县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红旗窗口(文明窗口)”评比办法》。于2019年4月9日制定出台了《武平县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违反工作纪律处理办法》(武服委[2019]20号),对原《武平县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责任追究办法》予以废止。对涉及行政审批等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和重要岗位,不断加强监督巡查力度,对违反工作纪律、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造成不良影响的窗口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通报和处理。对监管不力的督查股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

14.关于“问题线索处置不规范”问题。

整改情况:已完成整改并长期坚持。中心加强了纪律作风管理,落实巡查和视频监控相结合检查制度,发现问题线索,严格按照《武平县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违反工作纪律处理办法》作出相应处理意见,及时上报驻县政府办纪检组。对巡察中指出的因服务态度恶劣被实名举报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

15.关于“对进驻事项督促不力”问题。

整改情况:已完成整改并长期坚持。(1)提高思想认识。落实主体责任,继续全面推进“三集中、三到位”改革工作。结合机构改革,要求所有具有审批职能的单位,必须把实际的审批职能真正集中到行政审批股;要求所有审批办件只能由行政审批股审批办理,不得再由其他业务股室审批签字;现场勘察等特殊环节必须由行政审批股组织进行。(2)加强沟通协调,适时联合县效能办、审改办通报当前行政审批服务“三集中、三到位”工作进展情况,找出问题,深入剖析,持续跟踪督查整改情况。

16.关于“廉洁风险意识不强,单位内控机制建设不健全”问题。

整改情况:已完成整改并长期坚持。(1)进一步完善中心内控制度,编制内控流程图,对中心廉政风险点进行了重新全面排查梳理,通过查找岗位职责、业务流程、制度机制等方面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确保将风险点及防控措施找准找实。(2)严格遵守财经纪律和财经制度,遵守固定资产核算起点,达到核算起点金额及年限标准的一律纳入固定资产管理。已将摄像机、点钞机等固定资产补录入资产管理系统。(3)严格按照财政“收支两条线”要求,及时将非税收收入上缴国库。2019年3月已将2017年国有资产出租收益21000元上缴国库。

三、巡察反馈问题线索的处理情况

    未收到巡察移交问题线索。

四、需要进一步整改的事项及措施

    需进一步整改事项:推进“一窗受理”不够有力,群众和办事企业到中心办理审批事项时仍需要到各窗口来回咨询,未真正实现“一号申请、一窗受理、一网通办”,让群众和办事企业少跑腿办好事方面还有一定差距问题。

说明:根据《武平县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关于推行进驻窗口内部“一窗通办”改革的通知》(武服委〔2019〕23号)安排,5月份进行窗口人员培训,6月底完成。

具体措施:一是加快推进“一号申请、一窗受理、一网通办”。加快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管理,为公众提供多渠道、无差别、全业务、全过程的便捷服务。二是根据省市相关文件要求,本年度内实现70%进驻事项“无差别分类受理”。三是各进驻窗口推行“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的服务模式,实现各单位内部事项“一窗通办”,企业和群众由“一事跑多窗”变为“一窗办多事”。四是在5月底前,各窗口完成前台工作人员业务培训,确保窗口前台工作人员具备受理本单位所有审批服务事项的业务能力。五是6月底前,全面完成进驻窗口内部“一窗通办”改革。

完成时限 :2019年6月底

五、强化巡察成果运用,推动中心工作持续提升

  (一)加强党的领导,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一是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把讲政治、守规矩、重纪律摆在突出位置,认真履行政治领导责任,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加强党的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双重组织生活会等制度;坚持将理论学习摆在突出位置,将党章、准则、条例和党的重大方针政策作为重点学习内容。三是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坚持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中心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考核。坚持以上率下、从严管理,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落地生根;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着力打造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文化。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从严执纪,对党员干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提醒、早防范、早纠正;认真学习制度、不断完善制度、严格执行制度,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笼子扎得更紧,执行尺度把得更严。

(二)坚持标本兼治,完善长效机制。一是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反馈意见件件落实到位。中心班子坚持压实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目标不变、力度不减,紧紧围绕县委巡察二组反馈的6个方面16个问题和巡察意见建议,持续推进整改,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全部完成整改任务。对已完成的整改任务,适时组织“回头看”,不断深化和巩固整改成果;对需要一定时间整改到位的,严格台账管理,一个一个督办,一个一个销号;对需要其他单位协助解决的,将主动和相关单位沟通,促进问题的解决;对需要长期坚持的,明确责任股室、责任人,紧盯不放,加强跟踪问效,确保见到实实在在的效果。二是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整改成果。在抓好整改的同时,更加注重治本,更加注重预防,建立健全各类规章制度,着眼于用制度管人管事,把解决具体问题与推进制度建设紧密结合,建立健全相关工作机制,力争做到解决一个问题、堵塞一个漏洞、形成一套机制,构建中心各项工作长效机制。三是切实强化督促检查,建立守纪律讲规矩新常态。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加强对重点岗位、关键环节、事前事中事后的监督检查,强化干部职工日常教育监督管理,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大违规违纪行为的警示与查处力度,真正做到务实高效廉洁,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三)真抓实干,大力推进审批服务提质增效。1.协调相关部门推进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按照省市要求,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健全完善并联审批机制,完善“一张蓝图”统筹项目实施、“一个系统”实施统一管理、“一个窗口”提供综合服务、“一张表单”整合申报材料、“一套机制”规范审批运行,有效提高项目审批效率,持续完善投资项目审批流程“三张图”即《武平县入园招商引资项目审批流程图》、《武平县园区外企业投资项目审批流程图》、《武平县政府投资项目审批流程图》。2.推进“一窗通办”改革。 制定“一窗通办”改革方案,为公众提供多渠道、无差别、全业务、全过程的便捷服务,争取在年底实现70%以上审批服务事项“无差别分类受理”。3.切实提高网上办事比率。加大e龙岩、i武平手机端、电脑端等申报路径的宣传、指导力度,使办事群众真正了解网办带来的便捷,实现网办率达到50%以上。4.持续落实“三集中三到位”。落实审批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2019年4月28日,县住房公积金、医保、社保、婚姻登记处等分中心已进驻县中心集中办公,进一步推进企业和群众到现场办理的事项“只进一扇门”。确保在年底前只保留3个分中心。5.持续开展“减证便民”工作。现各个窗口已不再要求办事群众提交可在电子证照库提取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各类许可证等材料,主动为办事群众提供身份证复印,今后也将继续延伸便民服务范围,进一步精简审批环节,加强监督,加快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优化行政审批服务。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我们反映。联系电话:0597-3239885;通信地址:武平县市民服务中心5号楼四楼综合股,邮政编码:364300;电子邮箱:wp4863081@126.com

 

 

武平县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

2019年4月26日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