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声音
罗 胜: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走前头作表率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2/18

县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纵深推进我县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出重要安排部署。作为一名县纪委委员、一名基层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好县委陈厦生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县纪委傅衍华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深入领会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做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努力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走前头、作表率。

——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上走前头作表率。结合参加党内组织生活、“三会一课”、分管工作、挂村工作、进村入户等途径,有针对性地宣传好本次全会精神,重点宣传好县委陈厦生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好我县2018年以来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效、2019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增强党员干部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等意识,让广大人民群众充分感受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

——在落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上走前头作表率。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委2号文件精神,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作风,严格执行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要认真落实好“一岗双责”要求,切实担负起职责范围内的管党治党职责,把抓党建和抓业务结合起来,加强与分管领域干部职工的谈心谈话,及时了解掌握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加强教育引导,督促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的落实。

——在奋力谱写强县富民发展新篇章上走前头作表率。全会提出,新一年纪检监察工作的一项重点要求,就是要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为实施“生态立县、产业兴城、旅游富民”强县富民发展战略、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谱写新时代强县富民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证。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县委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大督查大落实”工作、开展产业发展年活动等决策部署,结合岗位实际,认真履职,担当作为,扎实做好三大战役攻坚、重点项目建设、解决群众合理诉求、惠民利民政策落地等工作,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旅的生态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作者系县纪委委员、岩前镇副镇长)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