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县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2/15

2月13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傅衍华主持召开县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进一步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并就2020年全县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微信图片_20200214172944_副本_副本.jpg

会议指出,疫情当前,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职能、强化监督,发挥带头作用,贡献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切实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提供监督保障。

围绕2020年全县纪检监察重点工作,会议要求,一要突出重点,认真谋划。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监督、持续推进政治生态建设、打造廉政宣传特色亮点、深化纪检监察机构和派驻机构改革等工作。二要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有序推进。切实转变作风,坚持到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保持工作的延续性,确保运转顺畅,要加强常委会会议议定事项的跟踪督查,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三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从严从实锻造纪检监察铁军。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铁面执纪,敢担当善作为。县纪委班子要以上率下,身先士卒,同志间要相互补台,团结协作。

会前,县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了《关于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县纪委监委部分班子作重点发言。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