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武平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宣布省委、市委关于武平县政府主要领导任免的决定
来源:武平发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8

1月3日晚,武平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关于武平县政府主要领导任免的决定。市委组织部正处长级副部长阙明龙宣布任免决定并讲话。经省委、市委研究决定:廖卓文同志已担任中共武平县委书记,不再担任武平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张丽华同志任中共武平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武平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县委书记廖卓文主持会议,在家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

受市委领导委托,阙明龙作了讲话。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贯彻省委、市委决定。坚持政治统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对闽西、对武平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力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武平落地见效。要不辱使命善作为,坚决实现改革发展稳定目标。在县委的领导下,团结一致,同心同德,共同努力,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清正廉洁作表率,坚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按照省委“五抓五看”“八个坚定不移”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涵养武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廖卓文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定上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万众一心加油干。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巩固提升武平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全力推动武平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武平林改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坚定实施“生态立县、产业兴城、旅游富民”发展战略,持续开展“产业发展年”活动,推进武平经济稳中有进、稳中向好,持续健康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团结拼搏、集体奋斗。倍加珍惜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的良好局面,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进一步汇集强大发展合力,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张丽华表示,坚决服从省委、市委的决定,将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干群的期望。

一是坚定讲政治。坚持在县委领导下开展工作,思想上看齐、行动上紧跟、工作中担当,增强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定力。

二是聚焦谋发展。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勤能补拙、奋发争先的责任感,为武平发展创造性开展工作。

三是全力抓落实。立足“生态立县、产业兴城、旅游富民”发展战略,聚焦重点指标、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做“一张蓝图绘到底”的接棒者。

四是带头保廉洁。落实好“一岗双责”,履行廉洁自律的制度规定,兢兢业业做事、清清白白做官。

会上,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党组主要领导一致表示坚决服从和拥护省委、市委决定,在县委领导下,齐心协力推进武平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