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贯彻落实
县纪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13

微信截图_20191213145040.png


12月12日,县纪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曾浔燕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及征求意见建议情况。曾浔燕代表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认真剖析了支部班子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紧接着,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要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和党性锻炼,带头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提高对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的认识,着力解决好理想信念、群众观点、思想方法、精神状态等方面的问题;要认真抓好整改,针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群众提出的问题,要有针对性的制定整改措施,扎实推进整改落实;要抓好建章立制工作,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切实把主题教育活动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以改进作风的新成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傅衍华参加第三党小组会议。党小组会上,党员们敞开心扉,在自我批评上敢于揭露自己的短板,指出自己的不足,在相互批评上坦诚公正。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