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贯彻落实
武平县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22

1月22日上午,武平县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委机关及巡察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参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县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县纪委监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一步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4.jpg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县纪委监委按照“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的要求,以深化理论学习为基础,以抓实调查研究为载体,以深入检视问题为契机,以狠抓整改落实为驱动,坚持密切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努力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有机融合、统筹推进。整个主题教育特点鲜明、扎实紧凑、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重要成果。


会议要求,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高质量主题教育助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全面从严治党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抓好理论学习。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把学习教育贯彻始终。要不断提升整改实效。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清单,逐项整改,推动一件一件整改到位。要持续强化监督检查。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效,把主题教育成果与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把最终落脚点体现在推动工作上。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按照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要求,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严纪律,锻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铁军”。


上一篇:没有了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