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贯彻落实
武平县纪委党支部开展“主动担当作为”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0/28

9月30日上午,武平县纪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动担当作为”专题学习研讨会。


1_副本.jpg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奋斗目标》《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能力建设》《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

 

2_副本.jpg


随后,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围绕“主动担当作为”专题集中交流研讨,县监委委员、审理室主任董建涛作重点发言,其余班子成员作交流发言。

 

通过专题学习,全体党员表示将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对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损坏群众利益、影响干群关系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惩不贷;将在敢于担当上坚持更高标准、有更高要求,扛起使命责任,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