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贯彻落实
武平县纪委监委召开“爱国主义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暨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0/28

8cea3d1774da318496ddaf741a47864_副本.jpg


10月23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傅衍华主持召开“爱国主义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暨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加强自我学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使爱国主义成为坚定信念、精神力量和自觉行动,把爱国热情转化为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集中学习结束后,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开展了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讨论。傅衍华带头交流调研成果,其余班子成员逐一交流发言。

 

983d618f870d1d67fa6cdd2f1a5218d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1024170301_副本.jpg

 

会议强调,一要把调查研究与检视问题结合起来,把问题找“准”。班子成员要带头增强调研意识,采取深入基层“一线查”、确定专题“专项查”等多种形式认真调查研究,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纳入检视问题整改清单,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工作举措,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在推进破解难题上精准发力,把落实抓“紧”。要结合专项整治工作,对调研发现的问题再梳理、再剖析、再研究,拿出破解难题、补齐短板、防控风险的实招硬招,切实解决一批影响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问题。三要坚持以调查研究推动工作,补齐制度短板。班子成员要自觉把调查研究作为经常性的工作方法,作为科学决策的必经环节,更好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做好调查研究的“后半篇文章”,力求调研有分析、出方法,把调查研究结果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实践,并在实践中使认识得到检验、修正、丰富和发展,促进纪检监察工作更加科学更加有效。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