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贯彻落实
武平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5

10月30日,武平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王建华,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汤振龙,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两个专项整治主要牵头单位和配合单位责任领导及有关县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主要牵头单位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阶段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

111_副本.jpg

会议要求,思想认识要再到位。要以更高站位和更强自觉不断把专项整治引向深入,聚焦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从突出的问题着眼,从具体的工作抓起,全过程落细落实专项整治各项任务。责任落实要再到位。各派驻纪检组要督促责任部门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监督牵头单位,加强统筹协调,健全工作机制,明确整治目标,狠抓工作落实。统筹协调要再到位。专项整治涉及多个部门单位、行业系统,各单位要各负其责、齐抓共管、协同发力、形成合力,切忌“单打一”和推诿扯皮。工作推进要再到位。要把中央主题办明确的两个专项整治具体问题作为“必答题”,不折不扣落实,做到精准发现问题,采取针对性强的整治措施,回应群众关切。监督问责要再到位。要把专项整治作为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紧盯不放、做实做细,以强有力的监督确保党中央这项重要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11_副本.jpg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