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贯彻落实
武平县纪委党支部开展“发扬林改首创精神、助推武平绿色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5

10月25日,县纪委党支部组织开展“发扬林改首创精神、助推武平绿色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武平林改、捷文村群众来信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DSC_5205_副本.jpg



通过观看《潮起武平,绿色崛起》林改宣传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武平林改、捷文村群众来信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员们对捷文村敢为人先、先行先试,在全国率先走出林改第一步的创新精神和成功做法有了更深理解和感悟。


DSC_5201_副本.jp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发扬“敢为人先、接力奋斗”的武平林改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厚爱、殷切关怀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立足岗位职责,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在推动武平绿色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当先锋、作贡献。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