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贯彻落实
武平县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15
11月13日,武平县纪委监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工作,邀请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纪委委员、老干部代表、企业代表、村(居)干部代表共计30人,分别召开了“两代表一委员”座谈会、服务对象及基层群众代表等两场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91113144325_副本.jpg


此次征求意见座谈会主要围绕县纪委监委班子和班子成员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干事创业精气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对化解民生、营商环境、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和老区苏区发展、基层治理与服务、各类历史文化遗存保护、信访等方面难题积案的意见建议;了解当前基层群众反映强烈、迫切要求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对推动我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维护武平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的意见建议等五个方面进行征求意见。






DSC_8465_副本.jp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进一步梳理归纳,结合实际认真整改,切实将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有效举措,推动我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维护武平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