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贯彻落实
武平县纪委监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专题会议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15

11月13日,武平县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专题会议,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饶明忠莅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191115104821_副本.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等有关规定。


每位班子成员紧扣党章、《准则》和《条例》,围绕18个“是否”,坚持从严从实标准,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有问题、差距逐条讲清楚,从思想深处挖根源、从党性修养找原因,达到了提升认识、寻找差距、共同提高的目的,让大家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

会议强调,要在深化理论学习上作表率。要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不断加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和运用,加深对党章、《准则》《条例》的领会和掌握,始终做到心中有指南、心中有戒尺,不断提升思想境界、理论水平、政治素养、纪律意识。要在狠抓问题整改上作表率。要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从思想、政治、组织、纪律、作风等方面深入检视、整改自身问题。要在干事担当上作表率。领导班子成员不仅要带头抓好自身的主题教育,努力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方面带好头、作表率,还要抓好分(主)管室(部)、分(主)管领域的主题教育,并将开展主题教育与做好当前县纪委监委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两不误、两促进”。


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饶明忠作点评,指出县纪委监委班子高度重视主题教育,规范开展活动,严格按照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要求,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始终将学习、研讨、检视融为一体,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体现出了阶段性成效。在整改落实方面贯穿始终,为接下来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了铺垫。

随后,各党小组分别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专题会议。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