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全会
县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召开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23

1月21日,中共武平县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召开。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五次全会部署,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推进武平治理现代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县委书记廖卓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丽华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民发、县政协主席王云川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傅衍华作工作报告。

廖卓文代表县委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纪检监察机关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廖卓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为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的监督、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重要遵循、指明了方向。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和准确领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实践经验,深刻认识和准确领会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重点工作。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和市纪委五届五次全会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严”的要求长期坚持下去,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优良作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为推进新时代新武平治理现代化提供坚强保障。

廖卓文强调,要推进新时代政治监督常态化具体化,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坚决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持续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持续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健全完善监督体系,增强监督的严肃性、协同性、有效性。

傅衍华在工作报告中强调,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和县委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五抓五看”“八个坚定不移”要求,深化实践“五抓五重”,攻坚克难、奋发进取,切实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为推进新时代新武平治理现代化、决战脱贫攻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县法院、县检察院领导,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纪委委员等参加会议。


下一篇:没有了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