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武平县纪委对教育系统新提任的领导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来源:武平县纪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9/2

    近日,武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傅衍华对教育系统新提任的8名领导干部进行廉政谈话,这是今年以来武平县纪委第三次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在此次廉政谈话中,傅衍华对新任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切实增强“四种意识”。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用纪律管住自己,管好全体党员。二是严格落实从严治校主体责任,坚决守住纪律底线,坚持问题导向,逐项落实廉政风险防控措施,严肃处理各种违规违纪现象,坚决革除不良习气,树立清风正气,为建设教育强县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三是勇担重振武平教育雄风之重任,满怀激情干事创业,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

    新任的8名校长书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是要警钟长鸣,严格遵守党纪党规,不断提升自己,严格遵守八项规定精神,从严治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辱使命,切实改变教育落后面貌,重振教育雄风。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