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傅衍华深入住建部门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武平县纪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7/5

    7月4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傅衍华深入县住建部门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座谈会。          

    座谈会上傅书记听取了县住建局党组书记作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并不时提问。傅书记对住建部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了三点要求。一要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要强化思想意识,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一把手”要把主体责任抓在手上,党组书记要亲自担责,落实主体责任,局长要管好行业规范,纠正行业不正之风,班子成员要对自己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负起责任。通过抓早、抓小、抓细、抓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压紧压实。二要提升服务理念,加强作风建设。要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进“清单制”管理、“一站式”服务、“一次性”告知等便民服务的工作模式,让群众少跑路,少说“不能办”、多说“怎么办”,对不作为、不担当、不落实的行为要严肃查处。要加强组织纪律、提高机关效能建设,形成例会制度,落实“三重一大”等重大事项上会制度,确保科学决策、民主决策。要勇于担当,敢于负责,旗帜鲜明地支持鼓励在容错免责的边界内改革创新,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三要强化派驻管理,积极协助工作。派驻纪检组要积极协助党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把监督驻在部门领导班子及成员作为首要任务。理顺好纪检组与驻在部门的关系,纪检组长要为党组书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出谋划策,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会上,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纪检组长分别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作出了承诺和表态。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