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武平县召开“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专题座谈会
来源:武平县纪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7/11

    7月6日,武平县召开“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专题座谈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傅衍华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建生主持会议,非公经济人士代表和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龙岩市“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座谈会精神,部分非公经济人士和县直单位代表负责人围绕如何做好“政”“商”两方、“亲”“清”两个方面做了交流发言。

    就如何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傅衍华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政府部门和企业彼此之间要界限分明。官商交往既要“亲”又要“清”,要把握好“度”。二是政府和干部要积极作为。积极推行权力和责任“两个清单”,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做好信息披露,引导企业有序参与竞争,要严格依法行政,做到权责分明,规范用权,正确履职。三是企业和商人要守法诚信经营。坚守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道德底线,拧紧政商交往的“安全阀”,努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钟建生希望企业家要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武平作出一份贡献。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