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傅衍华深入挂钩乡镇开展督导调研
来源:武平县纪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6/29

    6月29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傅衍华带领有关人员深入所挂钩的岩前镇督导调研上半年重点工作。

    在听取岩前镇上半年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汇报后,傅衍华书记对岩前镇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振信心,抢抓机遇。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情况下,既正视问题困难,更要看到当前总体经济形势向好的有利因素和中央、省、市等一些利好政策的推动,把握政策、抢抓机遇,充分发挥岩前矿产品深加工、光电和新型显示等领域的产业集聚效应,努力突围突破,争取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二要盯紧目标,精准发力。“项目落地”战役方面,要按照县委的要求,挂图作战、盯紧进度。要把各个项目的工作任务图挂出来,把压力传导下去,一单一单地推进,一项一项地落实,确保按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序时进度任务。“脱贫攻坚”战役方面,要认真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制定出台《关于推进精准扶贫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实施意见》,特别是要在精准识别扶贫对象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明确目标任务,对症下药,制订精准的扶贫政策措施,制定脱贫计划,落实脱贫措施,确保如期完成工作目标。“生态环保”战役方面,要围绕生猪养殖业污染整治这个主攻目标,突出在“拆、转、治、清、管”等五个方面上下功夫,打开整治工作突破口,努力完成全年生猪养殖场所整治工作目标任务。三要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在反腐态势持续高压之下,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发放各类津补贴、违规公款旅游等被明令禁止了,一些干部抱着“不吃、不喝、不拿也不干事”的错误心态,精神不振、担当不力、为官不为、缺乏改革意愿和工作热情、“庸懒散浮拖”现象还不同程度存在。要深化作风建设,弛而不息纠正“四风”,坚持把正风肃纪的“铁扫帚”抓在手上,坚决纠正为官不为、尸位素餐等问题。要在干部队伍中牢固树立干实事、抓落实、求实效的理念,让干事创业蔚然成风。

     督导调研期间,傅衍华书记深入到贫困户家中,了解贫困户的实际困难,帮助其解决实际问题、找准发展路子,勉励其树立生活信心,通过辛勤劳动,争取早日脱贫致富。调研结束后,傅衍华书记还为岩前镇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