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动态丨驻县发改局纪检组:纪律护航全县粮食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3/18    浏览:0

“粮食安全防护措施有没有落实到位?日常检查保管有无尽心尽责?粮食安全考核是否存在走过场等形式主义问题?防护口罩有没有保障?”

3月12日,县纪委驻县发改局纪检组前往武平粮食收储直属库,监督检查粮食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318084818.jpg

纪检组首先到粮食直属库查看了粮油安全保管制度及考核表、会议和值班记录,随后前往十方中心粮库,十方中心粮库目前有16个仓廒,仓容30000吨,现有县级储备粮12000吨,纪检组通过实地查看、一对一访谈一线员工等方式了解粮油安全生产工作制度落实情况。

近年来,驻县发改局纪检组认真学习和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督促粮食直属库要坚决扛稳粮食安全重任,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安全措施落实到每个生产环节,要求责任到人,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认真开展仓储粮油的防虫防潮防火检查和巡查工作,做到各类事故隐患早发现、早预防、早消除,保障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确保武平人民“米袋子”安全,助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