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动态】县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警示教育会

时间:2020/9/28    浏览:0

9月11日下午,武平县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警示教育会,县司法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各基层司法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冯文生到会指导。

会上,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汉钱通报了漳平市司法局永福司法所原所长吕洪珊等3人被立案侦查的基本案情,组织学习了《龙岩市司法局关于漳平市司法局永福司法所原所长吕洪珊等3人被立案侦查的通报》,并就进一步正风肃纪,强化风险防控和监督管理,全面推进社区矫正工作健康有序发展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安全底线。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吃准吃透《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精神和上级司法行政机关的工作要求,增强法纪观念,坚守安全底线;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规范执法。严格日常监督管理,从严事项审批,强化重点对象监管,开展好通信联络、信息化核查和实地查访工作,加强未成年社区矫正对象教育帮扶工作;要严明纪律规矩,提升能力素质。各基层司法所应深刻汲取案件教训,全面开展自查自纠,狠抓问题整改,坚决杜绝违法违纪事件的发生。要强化业务培训,打造高素质社区矫正工作队伍。


上一条信息:没有了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