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招聘
武平县纪委监委关于招聘劳务派遣人员的公告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2/1

武平县纪委监委关于招聘劳务派遣人员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武平县纪委监委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驾驶员)2名(性别不限)。现就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服从管理;

2.身体健康;

3.持有C1及以上驾驶执照且驾龄3年以上,无一次性扣12分和重大交通违法记录;

4.45周岁及以下(1975年1月20日以后出生);

5.高中以上学历;

6.中共党员、退伍军人优先;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有犯罪记录;

2.参与任何形式的邪教组织或活动;

3.被法院列为失信人员;

4.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为劳务派遣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本次招聘相关年限计算至2021年1月20日。

二、报名时间、方式

1.报名时间:2021年1月29日—2月3日上班时间。

2.报名地点:县委楼四楼纪委监委办公室(咨询电话:0597-4822061)。

3.报名方式:网络下载《武平县纪委监委招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1份并携带个人身份证、学历证书、驾驶证的原件(仅需核验)及复印件、无犯罪记录证明等材料送交县纪委监委办公室。

三、考核方式

1.资格初审:县纪委监委对报名人员是否符合招聘条件进行审查。报考者应诚信报考,凡弄虚作假或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

2.考试:本次公开招聘考试采用笔试、面试和技能测试相结合的办法择优聘用,及时组织通过资格审查的对象进行考试。

(1)笔试。①笔试内容:主要测试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②时间和地点。具体笔试地点和时间由县纪委监委办公室另行通知,笔试人员需持本人身份证参加笔试。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按1:2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数。①面试内容:主要测试履行职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②时间和地点。具体面试地点和时间由县纪委监委办公室另行通知,面试人员需持本人身份证参加面试。

(3)技能测试。测试汽车驾驶,报名人员需持本人身份证参加测试。

总成绩为100分,笔试、技能测试各占总成绩的30%,面试占总成绩的40%。

3.体检。①确定体检人选:根据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按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体检费用自付),体检时间、地点由县纪委监委另行通知。

四、待遇

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内月工资根据相关政策由县纪委监委发放。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按有关规定办理劳务派遣手续,工资及“五险一金”等待遇按照县纪委监委现有劳务派遣人员(驾驶员)标准执行。

武平县纪委监委

                             2021年1月29日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