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政风
武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傅衍华为县委党校春季学期学员上党课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察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4/20

4月19日,武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傅衍华来到县委党校,为2017年春季学期第1期、第2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学员及县委党校全体教师上了一堂主题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营造武平政治生态上的绿水青山》的党课。
    傅衍华深入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峻复杂的形势,同时结合武平实际,指出了当前全县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中仍存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部分党员干部顶风违纪,不收手、不收敛。
    傅衍华指出,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内涵。要深刻领会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讲话中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核心是加强党的领导,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的新内涵,落实主体责任,使管党治党真正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要紧盯脱贫民生领域,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保障党的为民务实好政策贯彻执行。

DSC_5709.JPG

傅衍华强调,要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压力传导到全县各乡镇、各部门,严查扶贫领域腐败问题、严惩侵害农村集体利益的“蝇贪”和严打横行乡里、欺压百姓的村霸。要拓宽监督渠道,加强政治巡察、积极建章立制和强化警示震慑,发挥巡察利剑作用,铲除权力寻租空间,强化纪律审查震慑效应。
傅衍华指出,党员干部要坚持修身律己,争当廉洁从政的表率。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学会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来观察和解决问题,筑牢理想信念。要保持清醒头脑,提升道德境界,对待职位要有感恩之心,对待权力要有敬畏之心,对待名利要有知足之心。要严格遵守法纪,筑牢思想防线,领导干部要敬畏法纪、接受监督和防微杜渐,自觉履行责任,始终做好表率。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