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动态
【清风动态】十方镇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2/5

12月3日,十方镇组织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镇党委书记钟生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全镇干部职工和各村主干参加会议。

会上,镇纪委书记陈文荣总结通报了今年以来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全镇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从这些身边人身边事中汲取深刻教训,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严守党的“六大纪律”,不踩底线、远离红线,始终做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的“明白人”。   

镇党委钟生祥书记强调:一要坚持学习、以身作则,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镇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学习,从自身做起,增强廉洁意识、守法守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牢记为民宗旨,主动担当作为,强化责任意识,提升工作责任感。二要一岗双责、强化监督,担起应尽之责。各级党组织要自觉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定不移地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者、执行者、推动者。镇纪委要履行好专责职能,切实抓好监督执纪问责的主业主责,抓好源头预防,坚持依法办案、秉公执纪。持续巩固整治成效,深化作风建设。三要严守底线、严于律己,夯实立身之本。全镇党员干部要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先锋作用,严守党的纪律,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观念,加强对党纪法规的学习,同时,要关爱同事,共同营造敢于监督、善于监督、主动监督的良好氛围,管住小节、树好家风,在管好自己的同时,管好身边人,在廉洁自律、道德情操方面共同发挥表率作用。 

此外,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守住第一次》,让党员干部吸取教训,以案促改,警钟长鸣,牢记党的宗旨,做好本职工作,恪尽职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