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动态
清风动态丨各单位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五)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8/2

图片

县农业农村局

日前,武平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各股站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机关党委)书记、局长王琼荣主持。 

image.png

会上,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曾春晖通报了2020年度全市党内问责情况。局党组副书记兰仁豪传达全省农业农村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暨党风廉政建设视频培训班精神,对2021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分析总结,对下半年主要工作进行部署。

王琼荣对与会人员进行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强调四点意见,一要注重学习效果,提升素质。要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提升做好各项工作的能力素质。二要增强规矩意识,坚定信念。要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挺在最前面,贯穿到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要强化责任落实,守好底线。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四要积极主动作为,履职尽责。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昂扬的精神状态、踏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推进我县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超越。

武平工业园区

近日,武平工业园区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赖添良同志主持,园区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各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集中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使正风肃纪反腐更好适应现代化建设需要—从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看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等内容,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二要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对标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织牢织密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三要完善工作机制。坚决把解决好群众身边腐败问题作为加强园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切入点,切实解决干部作风不实、工作方法简单粗暴、办事不公等侵害群众利益问题。

图片
万安镇

日前,万安镇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村主干、驻村支部书记、镇直各单位负责人、非公企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赖志承主持会议。

会上,镇纪委书记林冬华通报了相关典型案例及万安镇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部署下半年工作重点。

image.png

镇党委书记王剑斌从坚持学思践悟,练就过硬本领、坚持履职尽责,牢记使命担当、严守纪律规矩,保持清廉本色等三个方面对当前万安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还进行了全面从严治党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传达学习全市基层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