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切实履行监督职责 推动防控疫情和复工复产县委各项部署落实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2/27

 武平县纪委常委会26日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按照县委工作部署和省市有关通知要求,紧紧围绕抓落实履行监督职责。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傅衍华主持会议。


22.jpg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抓好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落实强化监督,以有力监督推动有效落实,为统筹推进我县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当前我县疫情防控的战略策略、重点工作,准确把握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任务、具体要求,在县委统一领导下,围绕抓落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确保各方面责任、政策措施和纪律作风有效落实。


    会议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监督和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县纪委五次全会部署落实。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立足本地本部门实际,特别是当前疫情防控情况,加强统筹、整体谋划、科学调整,创新工作方法,扎实做好政治监督、审查调查、政治巡察、深化改革等各项工作,把县委五次全会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持续推进我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