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武平县纪委监委召开 “六稳”“六保”监督保障工作推进会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7/3

微信图片_20200706093126_副本.jpg

7月2日,武平县纪委监委召开“六稳”“六保”监督保障工作推进会,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汤振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全体干部、各派驻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监督推动“六稳”“六保”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聚焦重点任务,做实日常监督,严格按照规定、权限、程序开展监督,不准加重基层负担,不准影响市场主体的正常生产经营秩序,不准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正确运用“四种形态”,精准稳慎、科学有效开展问责工作,既防止问责不力又防止问责泛化简单化,确保问责的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最大化。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凝心聚力开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监督工作,结合实际制定监督工作方案,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加强督促推动、监督检查,重点督促党委(党组)履行主体责任、职能部门落实行业监管职责。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