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傅衍华前往部分乡镇开展带信下访督查指导工作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8/14

8月12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傅衍华带领县纪委监委办公室、组宣部、案管室有关人员深入中堡镇、武东镇开展带信下访工作。

在中堡镇大坪村,傅衍华与村民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生产生活及村级基础设施建设、村务公开等情况,要求镇、村两级干部积极宣传村级微权力“互联网+监督”工作平台,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率;党员干部要以百姓心为心,多深入一线访民情、听民声、解民忧、办实事,为老百姓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让老百姓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在武东镇炉坑村,傅衍华深入采石场一线,详细了解信访问题产生原因、化解举措及存在困难,并就积极做好重复信访问题化解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傅衍华强调,镇、村两级要坚持人民至上,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依法依规及时有效化解矛盾纠纷,要积极担当作为,敢于面对问题,哪里有重复信访问题,就到哪里去协调解决,确保信访问题不出村、不出镇,矛盾纠纷有效化解在基层。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