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武平县纪委监委召开派驻机构负责人集体约谈会暨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8/15

8月14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傅衍华主持召开派驻机构负责人集体约谈会暨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

微信图片_20200828085909.jpg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中央纪委领导同志赵乐际、杨晓渡近期调研指示要求及省、市纪委监委关于审查调查安全工作要求,听取“六稳”“六保”重点部门监督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纪检监察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强化政治监督,聚焦突出问题,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知责担责、知责尽责,坚决做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政治监督就跟进到哪里,持续推动“六稳”“六保”落实落地。要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严格做到“三个区分开来”,保护和调动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要把“严”字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锤炼严深细实作风,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战士。

驻县委宣传部、工信局、财政局、教育局、公安局、发改局纪检监察组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开展监督工作情况,县纪委监委各有关室从各自挂钩联系和业务工作角度对各派驻机构提出了意见建议,县纪委监委有关领导同志分别对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进行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