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县纪委召开重要重复信访问题处置化解推进会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9/6

 9月4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傅衍华主持召开重要重复信访问题处置化解推进会,县纪委部分班子成员和相关室(部)负责人、重复信访问题属地主要领导及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133.jpg


 会上,县纪委常委曾浔燕通报了我县重要重复信访问题前期化解工作情况,传达了上级关于重复件处置化解有关要求。随后,傅衍华逐一听取了38件重复件属地主要领导及承办单位负责人的汇报,逐件研判,提出具体处置化解措施,明确化解期限。


 傅衍华要求,一要提升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重复信访问题化解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要落实责任,切实按照信访工作责任制做好化解工作。三要齐抓共管,建立健全部门协调、上下联动工作格局。四要严明纪律,对责任不落实、工作不认真的严肃问责。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