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政风
  • 武平:敢于动真碰硬 严肃换届纪律

    时间:2016-12-08

  • 武平:覆盖式督查 让“四风”问题无处遁形

    时间:2016-11-24

  • 扎实监督执纪 保障精准扶贫——武平捉拿扶贫领域“微蛀虫”

    同为村一级工作人员,永平镇唐屋村党支部书记郑永扬等人则因在执行“造福工程”搬迁补助政策过程中工作不认真,未按工作要求调查审核、严格把关补助对象资格,致使不符合条件的国家公职人员钟×琪违规享受“造福工程”搬迁补助款2.4万元而受到责任追究

    时间:2016-10-17

  • 武平县纪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016年国庆将至,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严明纪律,教育警示广大党员干部不折不扣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节日风清气正,武平县纪委将今年6月以来严肃查处的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时间:2016-09-30

  • 武平县纪委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工作座谈会

    9月23日,武平县纪委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座谈会。武平县纪委监察局相关领导、部分乡(镇)党委书记及纪委书记、部门党组书记、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及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局局长刘开连同志主持。

    时间:2016-09-24

  • 划出“七个严禁”底线 开展“1+X”专项督查

    中秋、国庆将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又到关键节点。9月5日,福建省纪委通报今年以来查处的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涉及收受节礼、违规发放补贴、公款吃喝、违规使用公车等常见的“节日病”问题,向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发出“两节”坚决纠正“四风”问题的强烈信号。

    时间:2016-09-08

  • 武平:紧盯身边“微腐败” 保障群众“获得感”

    今年以来,武平县紧盯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正风肃纪,通过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保障群众切身利益、增强百姓“获得感”。

    时间:2016-09-06

  • 武平:强化监督执纪 保障精准扶贫

    据了解,武平县要求各乡镇党委、县直单位党组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各纪委、纪检组认真履行监督责任,以严明的纪律保障扶贫工作。对涉及扶贫领域违纪问题线索集中管理,集体排查,实行台账式管理,全程跟踪、动态管理、严肃追责问责。

    时间:2016-09-02

  • 武平:以“精准执纪”保障“精准扶贫”

    按照省市纪委关于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要求,武平县从全面排查、标本兼治、压实责任和治病救人等方面入手,推进精准执纪,助力精准扶贫,扎实做好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时间:2016-08-28

  • 武平:创新举措 驰而不息纠“四风”

    今年以来,福建省武平县纪委坚持将纪律和规矩挺起来、严起来,驰而不息查纠“四风”问题,既抓日常监管,又抓纪律震慑,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

    时间:2016-08-25

  •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5/7页 共62条记录 10条记录/页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