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风易俗
  • 厦门:“掉队约谈”矛头直指履职不力派驻机构

    近期,福建省厦门市纪委分别约谈5个派驻机构负责人,同时要求11家派驻机构分别就半年来“零开展”的工作作出书面说明,倒逼派驻机构发现问题、正视问题、整改问题,进一步传导压力,助推派驻机构充分发挥“探头”监督作用。

    时间:2016-08-29

  • 龙岩:出台暂行办法规范诫勉谈话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对党员干部诫勉谈话的程序、方法、步骤,日前,福建省龙岩市纪委根据上级有关规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出台《规范诫勉谈话工作的暂行办法》。《暂行办法》共12条,对需要进行诫勉谈话的情形、对象予以明确。

    时间:2016-08-23

  • 一场别开生面的工作汇报会

    近日,在武平县纪委召开的基层纪检监察机关履行监督责任汇报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傅衍华与县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一同听取了部分乡镇纪委、县直纪检组的有关工作汇报,并进行点评,提出反馈意见。

    时间:2016-08-22

  • 武平:践行“四种形态”要求 履行监督执纪职责

    今年以来,福建省武平县纪委认真履行职责,坚持教育、监督、执纪、问责常态化,把“四种形态”要求体现和运用到纪检监察工作的各个方面。

    时间:2016-08-20

  • 安溪:“五个紧抓”实践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今年以来,福建省安溪县纪委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立足抓早抓小,对违规违纪问题早发现、早纠正、早查处,对“两个责任”落实不力的坚决追责问责,切实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用纪律管住“大多数”。

    时间:2016-07-20

  • 政和:直击基层公款吃喝问题“靶心”

    今年年初,福建省南平市政和县纪委在开展基层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检查工作中,发现一些村集体、乡镇站所、县直单位内设机构仍不同程度存在节假日接待、超标准接待、非公务接待、公务接待费用报销不规范等违规公款吃喝问题。

    时间:2016-07-19

  •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2/2页 共16条记录 10条记录/页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