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审查
  • 福建省纪委 福建省人社厅关于推荐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对象的公示

    根据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评选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人社部函〔2016〕138号)精神,通过自下而上民主推荐,逐级申报审核,经全国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同意,现将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嘉奖推荐对象,予以公示。

    时间:2016-09-08

  • 武平县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传达贯彻省纪委办公厅《关于重申若干宣传纪律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未经批准,不得擅自接受媒体采访,不得擅自向媒体提供相关材料或工作信息;不得接受媒体非正常渠道采访,同时,严格把关公开内容,不报道涉密内容。县纪委机关及县直纪(工)委、纪检组的干部接受党媒采访,需经本级纪委主要领导或其授权的分管领导批准,乡镇纪委干部接受党媒采访的,需经县纪委主要领导或其授权的分管领导批准。

    时间:2016-09-05

  • 厦门:“掉队约谈”矛头直指履职不力派驻机构

    近期,福建省厦门市纪委分别约谈5个派驻机构负责人,同时要求11家派驻机构分别就半年来“零开展”的工作作出书面说明,倒逼派驻机构发现问题、正视问题、整改问题,进一步传导压力,助推派驻机构充分发挥“探头”监督作用。

    时间:2016-08-29

  • 武平县举行“两学一做”知识测试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纪检监察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树立清风正气,强化宗旨观念。8月24日,我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两学一做”知识测试,全县100多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测试。

    时间:2016-08-24

  • 龙岩:出台暂行办法规范诫勉谈话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对党员干部诫勉谈话的程序、方法、步骤,日前,福建省龙岩市纪委根据上级有关规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出台《规范诫勉谈话工作的暂行办法》。《暂行办法》共12条,对需要进行诫勉谈话的情形、对象予以明确。

    时间:2016-08-23

  • 一场别开生面的工作汇报会

    近日,在武平县纪委召开的基层纪检监察机关履行监督责任汇报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傅衍华与县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一同听取了部分乡镇纪委、县直纪检组的有关工作汇报,并进行点评,提出反馈意见。

    时间:2016-08-22

  • 武平:践行“四种形态”要求 履行监督执纪职责

    今年以来,福建省武平县纪委认真履行职责,坚持教育、监督、执纪、问责常态化,把“四种形态”要求体现和运用到纪检监察工作的各个方面。

    时间:2016-08-20

  • 福建日报专题报道:武平县纪委积极履职助推象洞溪整治

    上个世纪90年代起,象洞在武平县率先发展生猪养殖,大大小小的猪场星罗棋布,超出了环境承载能力,环境遭到难以想象的污染。曾经以澄澈美丽著称的象洞溪因此变黑变臭,成为一江污水,而更为可怕的是,水、土壤等污染正严重侵蚀着当地群众的健康。

    时间:2016-08-19

  • 我县召开纪检监察系统半年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在县委以及市纪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县纪检监察机关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着眼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实践“四种形态”积极有效,“不敢腐”氛围逐渐形成,正风肃纪扎实有力推进

    时间:2016-08-17

  • 武平县纪委认真落实省纪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意见

    根据省纪委巡察组向市纪委监察局反馈的巡察意见,武平县纪委按照市纪委提出的建议整改责任分解方案,对该县存在的县直纪检组长兼任职务问题进行及时纠正。认真自查。对照巡察反馈要求,有11名纪检组长存在兼任驻在部门党组副书记或系统党委副书记职务的问题。

    时间:2016-07-26

  •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4/5页 共47条记录 10条记录/页

版权所有:武平县纪委监察局   地址:武平县平川镇政府路51号(县委机关大院)  举报电话:0597-4822347